绫清竹空

墙头很多,脑洞很多。

为你着迷

——只因你过分可爱,让我忘记心底卑劣的目的。

第一章

自从ae和pete在一起之后,tin对ae更加看不顺眼,他不明白pete怎么会看上这么个又穷又矮的男人。

他觉得好友的眼光十分糟糕,如果他非要交男朋友,还不如跟自己交往,反正他挺喜欢他的性格,跟他在一起会很平静。

可是当他跟pete提议的时候,却被对方坚定地拒绝了。

pete腼腆地微笑着说:“ tin,我知道你是担心我,可是我们不可能在一起,因为——你并没有喜欢我。”

tin下意识皱了皱眉头,反驳道:“ 我说过我挺喜欢你的。”

“可是,那并不是恋人的喜欢啊,真心喜欢上一个人,眼底的爱意是遮不住的,而你看我的时候,脸上总是那么平静。”

tin不明白pete说的意思,他只是不想朋友受伤,“ 如果你想要爱,我也可以给你。”

pete觉得tin的话很好笑,爱情不是物品,又怎么能想给就给呢?

他摇了摇头, 轻声感谢:“tin,我很感激你,但是我跟ae是真心相爱,他对我很好,所以作为朋友,我也希望你能够接纳他,好吗?”

tin第一次看到pete态度如此坚定,不屑地冷哼一声,“那我就尽管拭目以待了,只不过那个ae要是真的做了伤害你的事,可别怪我没提醒你。”

“一定不会的!”

虽然pete让tin接纳ae,但是那种穷酸鬼怎会让人信任呢,也只能骗骗天真的人了。

这种接近有钱人想要捞一笔的伎俩,他见得太多,pete还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。

tin坐在车里,正想着如何解决,一个熟悉的身影跌跌撞撞从他的车窗经过。

“哎呀,学长那个混蛋又使唤我搬水,ae又不知道跑哪去,我一个人搬很重耶!今天起床晚了,害得我早饭都没吃,现在又饿又累,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!真是的,我好饿啊,我要吃东西……”

can怀里抱着两桶水,双手各提一桶水,纤瘦的小腿颤颤巍巍地往前挪去,嘴里不断地碎碎念叨。

tin看着那个快要摔倒的背影,又是他!

淡漠地勾了勾嘴角,正要驱车离开。

忽然,他想到一个好主意。

既然现在无法让他们分开,那么只要他接近那个好像是叫can的家伙,从他身上拿到证据,就能让pete看清他们这些低级者的真面目。

于是,他冷笑着把车往前开去,停在can身旁,摁响了喇叭。

“滴滴——”

忽然响起的车鸣吓了can一跳,手上的水桶都摔到地上。

“该死的,又是哪个混蛋乱按喇叭!”拍了拍受惊的小心脏,can恶狠狠地靠近车窗,还没等他拍门算账,对方就先按下车窗,高傲地对他开口。

“上来。”

can定睛一瞧,破口大骂:“嗷!怎么又是你这个讨厌鬼!你是不是故意的,之前强吻我,现在又把我的水都弄倒了!”

tin深吸一口气,强忍心底的不耐,淡然地瞥了眼地上四散的水桶,对can道:“拿上你的水,上车。”

“呃,什么意思?”

can的小脑袋一下子反应不过来,他呆呆地眨巴着眼睛,不可思议地指着tin的脸,“你是要载我吗?你这变态怎么会这么好心,之前不是还说我身上都是榴莲味,会熏臭你们的车!”

“……”

居然敢说他是变态,这小家伙真是欠收拾!
tin的太阳穴隐隐作痛,而且他什么时候说过他身上有榴莲味了,他只是嫌弃他脏而已!

“不上的话,我走了。”

说着,作势要驱车离开。

“哎哎!”

can连忙扒住车门,嘴里嘟囔着,“我又没说不要,有宝马坐谁还走路呀!”

“不过……你要是再敢亲我,我会把你揍成猪头的!”

举起双拳,好似小狗耍狠。

见tin默认没有开车,can马上把地上的水桶都搬到后备箱去,然后小跑到副驾坐好,双眸亮晶晶地东摸摸西瞧瞧。

tin脸上嫌弃之色一闪而过,“系上安全带。”

“好!”can笑嘻嘻地系上,“哎呀,真凉快,外面可热了!之前有大奔坐,今天又坐上了宝马,我的屁股是沾了什么福气呀!”

tin不由得翻了个白眼,粗鄙的人连说话都这么庸俗。

一路上,安静的车内只有can的声音在不间断回响。

“……ae那家伙丢下我一个人,又跑去找他的国际学院朋友了!额,也就是你的朋友pete啊。我好饿哦,你吃饭了吗?我还没吃呢!”

说着,捂住自己的肚子,“你知道吗?虽然你脸臭嘴巴吐不出象牙,但还是挺有爱心的嘛!你帮了我一回,之前的恩怨就一笔勾销了吧!我很宽宏大量的,你放心吧!你是pete的朋友,pete是ae的朋友,ae是我的朋友,那我们也是朋友啦!”

tin驾着车,耳边是can如同魔咒般不着边际的声音,只觉得身心折磨。

他真想把这家伙踹下车去,怎么有人这么能说!

“到了。”

在崩溃边缘挣扎着,终于到达足球场。

“额额,对了!”

“……”

can解开安全带,转头对tin展开灿烂的笑脸,“你知道吗,虽然榴莲外壳坚硬布满伤人的利刺,但是一旦打开它的心,果肉又香又软,是人间美味呢!”

“拜拜!”

can走到后备箱拿了水桶,便向足球场上的学长跑去。

tin静静坐在驾驶位,透过车窗看着他瘦弱的背影逐渐模糊,不禁陷入了沉思。

评论(9)

热度(80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